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童子崖水库 大保水库前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1-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童子崖、大保水库前期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武晓蕊,副县长岳俊庭、柴清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童子崖水库和大保水库前期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童子崖、大保两个水库是兼顾工业供水、防洪和农村生活用水、农业灌溉等综合利用的民生项目,是进一步提高河道水资源调配能力、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工程,各乡镇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两个水库建设对繁峙发展的重要性,将水库建设作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繁峙未来的重要课题积极推进。会议要求,各部门和涉及乡镇要主动认领、积极对接、协同配合,切实扛起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细化措施,全力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完善有关程序和手续,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同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这一重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实施,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