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会议

 时间:2024-01-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主持召开全县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繁峙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乔哲,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副县长张漓雅,副县长、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出席会议,县委办、纪委监委、政府办、民政、卫健等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卫健、人社、住建、残联、红十字会等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各分管领导对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保暖保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保障困难群众过冬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用力,确保困难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持续强化燃气、供热、电力等企业监管服务,进一步完善供热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提高保暖保供的服务质量。要坚持把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作为大事要事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与年末岁尾各项重要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巩固衔接、民生兜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供热保障更有力度、民生福祉更有温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