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县委书记张宇光节前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时间:2024-02-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前夕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2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宇光先后深入我县公用事业中心、县人民医院、供电公司、交警大队和自来水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繁峙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宋耀峰、杨素珍、韩红英、高存国、柴清亮、张爱中等县领导一同慰问。

  在县公用事业中心,张宇光详细询问了中心设施维护、供热、排水、燃气等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对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凝心聚力,确保了中心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全力以赴做好设施养护和供热、排水、燃气等各项工作,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就诊患者多不多?”“床位够不够?”张宇光一行来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医护人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对医护工作者为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医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奉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发扬生命至上、救死扶伤的精神,为患者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在供电公司和自来水公司,张宇光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设备运行、应急处置、抢修维护、应急值守等情况,希望供电部门和水厂加强管理、科学调度,严格制度措施,加强值班值守,保障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有序供应,保证供水设施和设备安全正常运转,确保节日供水安全通畅。

  交通秩序整治事关群众出行、城市发展、县城形象。张宇光在县公安交警大队向交通管理一线民辅警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严查交通违法行为,维护节日期间正常交通秩序,为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