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水利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水利局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9月20日,繁峙县水利局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水利局总支副书记郑玉龙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及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依次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郑局长最后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一定要起好步、开好局,一环一环抓好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县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4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贯穿始终,认真抓好各项规定动作,紧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统筹安排、穿插进行,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具体举措不漏项,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最后,第五巡回指导组乔主任对近期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进一步安排指导,并提出要求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看法,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抓好贯彻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