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水利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9月18日下午,繁峙县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全体党员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牢安排部署。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结合水利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力争取得最好成效。其中学习教育方面要创新方式、丰富形式,利用好“学习强国”等载体,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调查研究方面要设计好在水利基础建设、水生态治理、河长制改革、水资源利用保护、河流水库安全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等调研课题,做到重视问题、深入实际、转化成果。检视问题方面广大干部要发挥领导示范带头作用,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两手抓、两促进。整改落实方面要继续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和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对于排查出的问题,通过建台账、限实效,逐项提出具体整治措施,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一要落实主体责任,结合全县重点水利工作,制定教育方案,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二要坚持统筹结合,在理论联系实际的过程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三要压实政治责任,对解决不够好的问题,适时开展“回头看”;对已基本解决的,严防回潮反弹。四要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奋力推进新时代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