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9月18日上午,繁峙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卫健体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与县卫健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共同召开。县卫健体局领导班子、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闫永祥、成员赵璐平出席会议。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县卫健体局各股室股长和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俊明局长主持。

  会上,郭俊明局长指出,要深刻理解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切实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

  卫健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兴国对《中共繁峙县委关于在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了重点强调。

  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闫永祥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二是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三是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四是要紧扣“五句话”抓好落实;五是要坚持四个贯穿,抓好落实;六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郭俊明局长表示,将会全力配合指导组的工作,并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照单全收,按照县委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