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连续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

 时间:2020-02-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灾难,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保群众生命安康。繁峙县市场监管人更是一马当先,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第一时间投入战斗,成为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勇敢斗士。一个电话,一声召唤,他们取消了春节休假,全员上岗整装待发。大年三十,他们没有来得及陪家人吃上那顿团圆饭,接到防控疫情的命令,第一时间奔赴基层一线。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县市场监管局在县委县政府指挥下,已经连续多日全员出动,奔赴县内各农贸市场、农村集市、药店等人员密集地,结合本部门职责,分片区、全覆盖上门宣传、调解举报纠纷、稳控市场秩序、稳定物价,切实保障疫情期间广大群众生活所需物品平稳应。

  连日来,县市场监管局各基层站所一线监管人员分组分赴繁城、砂河、大营各片区,化整为零,通过分小组对片区各路段所有市场主体上门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化解消费纠纷、指导超市消毒、杀菌,督促食品餐饮经营者戴口罩等实际举措,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努力打赢联防联控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