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统计局“三步走”认真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公报发布工作

 时间:2020-03-2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为了更好地落实四经普普查结果,按照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总体安排,繁峙县统计局积极谋划,分“四步走”顺利完成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公报发布工作。

  一、精心组织安排,县局领导组织经普办全体成员,召开公报发布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关于认真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发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要求严格按照通知内容,掌握时间节点,优时优质的完成公布发布任务。

  二、专业协调合作,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公报数据汇总口径和方法》,各专业齐头并进,积极汇总四经普分专业数据,攥写经普专业数据分析报告,为发布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公报打定坚实基础。

  三、严格认真审核,针对汇总数据,各专业全部通过手工核算,认真核对。根据行业往年趋势,判断汇总数据是否有处于合理区间,杜绝发生奇异值等人为错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