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分局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十项清零”工作

 时间:2020-05-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     

  今年以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在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按照繁峙县“5月份干部帮扶工作例会暨‘十个清零行动’推进(观摩)视频会议”精神,繁峙分局迅速作出工作部署,召开“扶贫知识培训会”和“结对帮扶责任人‘十项清零’工作台账培训会”,会议紧盯脱贫目标,聚焦“十项清零”内容,抓住关键环节,突出帮扶重点,逐人逐户摸排问题,有针对性制定帮扶措施,将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全面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为今年全面打赢收官之战奠定基础。

  分局领导郭双贵同志对扶贫工作作了统领性讲话,驻村第一书记充分发挥业务指导作用,对“十个清零”台账认真解读。他们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分局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各结对帮扶责任人按照每周入户一次的要求对所包户问题进行了仔细核实,建立“十个清零”工作台账,并就核实出的问题寻找解决办法,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全部实现清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