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统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下午,繁峙县统计局召开党员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王阅兵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王阅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起表率,学思实践悟,立足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把全会确定的战略举措与新时代统计使命任务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开创统计事业大发展。

  一要深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盘点“十三五”的收官,又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二要全力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领悟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整体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三要坚定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统计改革结合起来,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启“十四五”统计事业新征程,高效服务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新发展大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