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居清平一行莅临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1-01-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2020年12月29日,繁峙县委副书记居清平、县政协副主席张晋军、县委办主任高存国、副主任李军军一行到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居清平书记一行在王旭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并认真听取了关于实验室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居书记对中心目前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居书记指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运行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并再三叮嘱:作为区域性综合检验检测机构,安全意识要放在首位,有毒有害试剂的使用、存储必须按规章制度严格管理,实验室各项实验开展必须严格按照流程规范操作,日常工作中务必提高防火防爆防盗意识、加强气瓶间和试剂库等重点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确保中心安全运行零事故。

  张晋军主席对中心的消防安全、微生物消毒和菌种培养工作提出意见,并着重要求中心一定要认真排查火灾隐患,严防失控漏管,确保消防逃生通道的畅通,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高存国主任指出中心要一以贯之地保持好服务态势,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拓展服务范围,为繁峙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增势。王旭主任表示,中心将不负领导厚望,牢记使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前提,在新的征程中立足于规范化、标准化与现代化,努力打造全省一流实验室,以优质服务为区域内以及周边县区的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