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繁峙县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乘势而上 扬帆起航谱新篇

 时间:2021-02-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税务局      作者:赵丹 文/图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历史翻开新的一页,我们迎来新的一年。2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繁峙县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迎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局税务干部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

  繁峙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红代表县局党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并作讲话。山以险峻成其巍峨,海以奔涌成其壮阔。他指出,回首过去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各种风险矛盾叠加带来的严峻挑战,全局上下同欲、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从抗疫战场到脱贫攻坚战场,从减税降费到“非接触式”办税,从个税首次汇算平稳实施到社保费征收职责顺利划转……多项税收工作实现新突破,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的“税务答卷”。

  “十三五”时期,全局持续做到锚定目标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的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锤接着一锤敲;持续做到一事做优事事联动,坚持系统观念,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持续做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面对困难从不退缩,遇到矛盾敢于直面,应对挑战勇于斗争。五年来,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减税规模逐年扩大、脱贫攻坚硕果累累,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时期的各项任务。先后被市委、市政府授予了“忻州市模范单位”、“忻州市驻村帮扶工作模范单位 ”等荣誉称号。

  他强调,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税收事业的开局之年,也是税务系统的“强基提质年”,做好今年的税收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繁峙县税务局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顺应期盼、用心用力,继续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辛勤耕耘、勇往直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繁峙县税务局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坚韧的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乘势而上谱写繁峙税务新篇章,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