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司法局      作者:崔学慧

  近日,繁峙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刘玉树主持,县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组组长李德胜列会指导,全体司法干警参会。

  刘玉树局长传达中央、省厅、市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求全体司法干警必须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对标目标任务,围绕“五个过硬”的要求,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着力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严格执行工作环节,强化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开展。三是精心组织谋划,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取得实效。全体司法干警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义无反顾地打一场刀刃向内、壮士断腕、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四是要强统筹抓落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整顿成效,为建设平安繁峙、法治繁峙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李德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教育整顿;三要狠抓落实,完善各项制度,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省厅监狱派驻警官,社区矫正管理局、公证处、法援中心、台峰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