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省市县三级包联服务活动在繁峙县启动

 时间:2021-04-01       大    中    小     

  3月29日上午,忻州市繁峙县省市县专家团队包联服务活动启动会在繁峙县农业农村局召开。省农技中心、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忻州市及繁峙县农业农村局的专家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会,会议由山西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市级专家团队组长韩永明主持。会上,省市县三级专家团队成员,紧紧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对服务内容进行了研讨,制定了专家团队的重点服务内容。会议议定,一是着手制定专家团队工作计划,二是落实县级专家团队联络员,三是加强省市县三级对于县农业农村工作重大活动事项的沟通联系,四是建立与新型职业农民的连接机制,加大培训力度。

  会后,团队赶赴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了酿酒流程工艺,认真倾听了企业关于绿色食品认证的相关问题和诉求,并对此进行了详细答疑和指导,对企业的下一步工作计划给予了及时的帮助。

  3月30日上午,省市县三级包联服务活动团队先后赶往海丰农牧场和宏耀农林牧合作社与种粮大户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海丰农牧场玉米加工基地,专家们就玉米的产量、种子品牌、玉米价格等信息逐一详细了解,并当即介绍了新选育的玉米品种,为来年的玉米种植提供了更安全多样的选择;在宏耀农林牧合作社负责人带领下,专家们先后参观了大棚蔬菜和大棚樱桃,并给予了现实的建议。

  此次包联服务活动及时有效,成果显著,为期一年的省市县三级包联服务活动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