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全力保障我县党代会和“两会”的餐饮安全

 时间:2021-04-0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2021年3月20日至3月31日,中共繁峙县委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政协第十二届繁峙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繁峙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相继召开,为把好食品安全关,给参会人员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饮食环境,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根据会议安排,负责餐饮保障工作。

  中心高度重视三次大会的餐饮安全保障工作任务,在为期9天的保障工作中,共派遣6名专业人员分成三个保障小组,分别于3月20日和3月27日入驻兴城商务大酒店和嘉盛隆大酒店。各小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对待每餐的检测工作,将“一丝不苟、能检尽检、准确无误、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贯穿全程,对每餐使用的食材和餐具进行全方位检测。三次会务共计检测31餐次411个样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三次大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圆满结束,对于中心的快检工作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后,中心将继续扩充快检队伍,充分发挥食品快检在会议期间“守护舌尖安全”的绿色屏障作用。同时,中心亦会逐步提高自身检验检测能力,全力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赶超跨越发展服务,为建设“一带两城双园五基地”推动“居、业、创、游、养”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