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司法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法制意识,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此次活动主要以宣传《国家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为主,同时司法局也利用此次机会对法律明白人、民法典、防范非法集资等多项内容进行了宣传,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400余册,宣传单1300余份,法制提袋300余个。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同时也增强了法治意识,为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