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长赵斌深入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5-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深入到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慧陪同参加。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于2020年初建成运行,承担覆盖全县及周边县域食品、农产品、水质、土壤等各类检验检测任务,是目前全市范围内技术设备最为完善的县级食品和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

  赵斌一行在听取中心相关情况介绍、参观食品和农产品检验检测实验室及操作流程过程中强调,检测中心要进一步严把检验检测质量安全关,创新工作方式,扩展业务领域,在机构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记录报告、设施环境等方面继续提升完善,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分品种、划片区、有重点的制定详细合理的检验检测计划,为质量兴县和农产品品牌创建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普及和宣传,营造农产品质量安全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食品、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全面构建食品安全防控、农产品质量安全防控及生态环境安全防控体系。

  中心主任王旭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继续建立健全服务标准和服务模式,围绕县域八大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集群,进一步扩展服务能力,延伸检测项目,提升综合竞争能力,为我县及覆盖区域内长远发展积蓄科技势能、提供技术支撑,在奋进中书写新时代区域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