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府新社区举行党史理论宣讲大赛行政系统初赛

 时间:2021-05-1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政府办公室      作者:宫慧亮

    5月14日上午,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府新社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理论宣讲大赛行政系统初赛暨党史进基层宣讲活动。

  繁峙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局、县统计局、县残疾人联合会、县滹源景区服务中心分别派代表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宫慧亮主持,县委理论组组长李敏出席活动并作点评。

  活动中,各位参赛选手立足自身岗位,围绕“真理的力量”“社会主义发展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统计发展史”“百年党史 不忘初心 为民服务”等主题,结合身边故事和自身经历,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精彩讲述了党员故事、红色故事、新时代奋斗故事,唱响了新时代的青年声音,展现了青春激昂的风采,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李敏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指导性点评,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更要立足自身实际、结合我县平型关大捷、毛主席路居伯强纪念馆、细腰涧歼灭战等红色革命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宫慧亮强调,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不仅是一次党史理论宣讲比赛,更是一次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的党史宣传学习活动。大家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从中汲取营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开创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府新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社区音乐协会成员、平型关杂志部分编辑、繁峙县应急救援协会成员、社区部分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