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中学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2021-05-19       大    中    小     

  5月14日上午,繁峙中学在操场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校领导、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共享这场文化艺术盛宴。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存万赞扬了同学们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的精彩表现,肯定了校团委拼搏进取、辛勤苦干的精神,回顾了2020年学校获得的荣誉和成就,希望每一位繁中老师强化“五育并举,文化兴校,质量强校”的办校理念,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培养好每一位学生、服务好每一个家庭继续努力!

  校朗诵队朗诵的《爱我繁中》抒发着繁中师生真挚充沛的爱校情怀;校舞蹈班表演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展示着舞蹈生们婀娜轻盈的优美舞姿;古筝弹奏《渔舟唱晚》演绎着华夏少年薪火相传的古典筝韵;飞梦啦啦操队《最好的舞台》表现着该校学子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朗诵《刚毅坚卓,弦歌不辍》展现着新时代青年踔厉奋发的高昂姿态。载歌载舞,曲韵悠扬,精彩不断的文艺节目表达着全体师生坚守初心的拼搏奋进。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之歌”为主题,从3月至5月,历时两个多月,组织开展了“献礼五四·戏剧汇演”、辩论赛、歌咏比赛以及读书讲座等形式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学校对在活动中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