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时间:2021-06-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5月28日至30日,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的以杨一刚为组长的资质认定评审组,对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申请的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认定扩项进行了现场评审,县政府副县长乔哲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评审首次会议。

  评审组四位专家依据《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和相关技术规范等要求,采用“首次会议、审阅资料、现场察看、实操考核、闭卷考试、座谈问答、末次会议”等多种形式,核查了中心人、机、料、法、环、测以及管理体系运行等各方面情况,并审定了中心申请的产品和参数项。

  经过全体员工三天两夜不眠不休奋战,中心顺利通过了评审考核。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繁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检验检测中心工作,在人力、物力和财力上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保障,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管理体系完善且运行有效,实验室环境、设施、条件符合要求,人员技术水平达到标准,各项指标均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要求。现场评审批准通过163个产品144项参数,目前中心食品和食用农产品可检范围达到184个产品248项参数,成为全省食品和食用农产品检测产品和参数最多的县级检验检测机构。

 

  此次扩项评审工作,既考核了中心的检验检测能力,更有效提升了中心管理能力和检测水准,同时也为中心检验检测工作规划出新的起跑线。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检验检测能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气度和胸襟,凭借过硬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建设我县“一带两城双园五基地”,推动“居、业、创、游、养”融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奋力书写新时代区域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