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用妆,美丽有法”——化妆品宣传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06-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省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2021年5月24日繁峙县市场局在单位门口举办启动仪式后,组织执法人员走上街头、深入化妆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

  在街头,宣传人员对过往行人分发宣传资料,宣讲新执行的《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介绍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

  在化妆品经营单位,宣传人员除了解读《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还对照实物介绍化妆品标签管理;化妆品注册编号和备案编号 ;化妆品功效特点 ;识别化妆品违法宣称、虚假宣传 ;常见的非法添加产品类别和成分等。

  维护化妆品管理安全是我们应尽的职责,“安全用妆,美丽有法”,我局要以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契机,强化企业主体意识,法律意识,促进合法经营规范经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推动我县化妆品行业规范更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