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中学与山西省教科院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7月7日上午,繁峙中学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就提升教学水平签订了合作协议。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卢红,繁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教育科技局局长高存国出席签约仪式,省教科院高中中心主任肖增英及学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繁峙中学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签订了《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支持繁峙中学提升教学水平的协议》。根据协议,省教科院将从山西省普通高中学科指导组核心成员及全省各优质生源校精选出优秀教师,组成对繁峙中学的支教团队,进行每月两天的驻校,深入课堂开展授课、听课、评课活动,提升繁峙中学老师教学水平,学生学习效率和成绩,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质量。

  卢红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展的优势和繁峙中学的实际需求出发,指出双方合作的必然性和真诚性,表示教科院将结合繁中实际为繁峙高中教育提供精准服务。

  高存国指出,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繁峙中学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省教科院和繁峙中学双方合作,将为提升繁中教师素质能力、教学水平、教学质量给予很大帮助,为县域高中学校发展提供了极大优势,将促使我县高中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繁峙中学要充分开阔办学思路,引进优质资源,发挥高中教学龙头作用。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全面推动、提升繁峙中学整体教育工作,使学生们坐在教室里就能享受到一流专家的授课,也希望繁峙中学抓住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激发教师潜能,推出自己的省级名师,提升教学水平,办好高中教育,更好满足我县人民群众对优质高中教育的迫切需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