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举行第七届花毽大赛暨毽球三级社会指导员培训活动

 时间:2021-07-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一鸣

  7月17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七届花毽大赛暨毽球三级社会指导员培训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县政协副主席张彦,县委宣传部、县卫健体局及各参赛选手共同参加活动。

  刘威在培训仪式上致辞,他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提高全民健身运动水平,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和提高我县群众健身项目的水平和质量,积极推进全县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为全民健身在我县的发展注入新动力。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亮毽队、友谊毽队、乘风破浪队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张建明、刘月平获得最佳组织奖,杨玉荣获得优秀个人奖,随风飘扬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孟爱荣获得最佳裁判奖。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