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全面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大营镇人民政府     

  8月3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大营镇党委邀请繁峙籍的十九大党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高拴廷到我县大营镇做宣讲报告会。

  高拴廷同志,繁峙籍人,现任四川南部县工会委员常委、福康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董事,在四川省被选举为党的十九大代表,曾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今年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现场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高拴廷同志以《立足平凡岗位,践行党员使命》为题,从在苦干实干中保持军人本色、在锐意创新中体现劳模内涵、在平凡岗位上展示党员风采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报告深入浅出,既站位高,又接地气,还满怀深情地分享了自己的奋斗事迹和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悟,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同志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动力,在全镇营造起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大营镇党委书记李翀龙强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全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之魂。要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推动大营镇高质量发展。此次宣讲会上全镇党员干部也要从高拴廷代表身上积极汲取人格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群众,立足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成就一片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