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律顾问进社区 挂牌服务心贴心

 时间:2021-08-1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司法局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共法律服务向社区延伸,建立覆盖社区的法律援助联系点,提高社区治理法治化水平,繁峙县司法局开展法律顾问进社区挂牌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心贴心的法律服务。

   

  为了推动这项便民举措,繁峙县司法局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与,在繁峙县跃进社区、聚宝社区、惠民社区开展了“法律顾问进社区”挂牌活动,在社区显著位置悬挂法律顾问和法律援助负责人的有关信息,同时引导社区居民扫描二维码,了解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动态及政策措施,努力为老百姓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活动。

  通过此项活动,在“家门口”宣传法治理念,提供便捷服务,引导居民依法维权,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构建和谐法治社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