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开展打击非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备的管理,确保我县卫星电视接收安全和广播电视信号源安全传输,8月20日,由市文旅局牵头,县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等多部门共同联合执法,深入我县部分家电销售市场,对非法使用和安装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进行了专项整治,并现场向商户解读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

  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不定期地对相关商户、个人进行专项检查;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联合监管机制效能,严查市场流通领域,及时报道整治工作情况;要切实有效地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各商户及个人要遵纪守法,切实提高抵制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行为的自觉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