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政协就我县发展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1-08-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张爱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组成调研组,就我县发展农业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金山铺乡海丰农牧场、大营镇老泉头村蔬菜种植园区、光裕堡乡大木瓜村、繁城镇雁头村宏钜大磨坊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各农产品加工厂的运作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并就其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石,调研组就如何加快现代产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农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产业化发展。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拓宽销售市场。二是要加大科技投入,延长农产品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三是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农民增收增富,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