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牧原公司32.7万元助学金助117名学子圆梦大学校园

 时间:2021-09-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金秋助学承载希望,企业担当彰显真情。为切实帮助我县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大学生圆梦校园,8月31日,繁峙牧原公司举办“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奖学金发放仪式,为117名繁峙籍大学生发放奖学金32.7万元。

  副县长、县教育局长高存国,副县长赵斌,政协副主席王阅兵,繁峙牧原公司总经理闫锋明、外协负责人吴富矿,及相关乡镇领导出席奖学金发放仪式。

  高存国在仪式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繁峙教育事业发展的牧原集团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县各级、各界和爱心人士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覆盖面越来越广、影响力越来越大,为许多困难家庭解了燃眉之急,为贫困学生撑起了理想风帆。牧原集团自入驻我县以来,在做大自身产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我县考入大学的困难学子进行了长效救助。希望受助学子珍惜这份捐助,牢记这份爱心,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同时,希望繁峙牧原能够更多地关注我县贫困学生,伸出温暖之手、关爱之手、帮助之手,使“聚爱助学·金秋计划”助学行动化为雨露甘霖,滋润学子心田,助他们圆梦大学校园。

  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一同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作了感恩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