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石龙社区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排查 助力疫苗接种

 时间:2021-09-0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慧

  为持续提高新冠疫苗接种知晓率、参与率和覆盖率,引导符合条件的群众尽快接种疫苗。8月31日,东石龙社区居委会积极开展入户排查、宣传疫苗接种行动,做细做实宣传排查工作,引导群众及时接种疫苗。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住户家庭人数、是否接种新冠疫苗、接种的剂次以及是否有返乡人员。如有返乡人员立即去社区报备,并建议大家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若外出一定做好防护措施。

  同时,针对未接种的居民开展宣传、劝解工作,了解他们的疑虑,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针对没有联系方式的居民,工作人员也向邻居进行了解,将新收集到的信息进行登记、汇总。同时有针对性地向老年居民宣讲新政策和接种流程,调动社区内广大老年居民的接种积极性,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共筑防疫安全屏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