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中学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9月11日上午,繁峙中学举办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2020-2021学年度在教书育人及学校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县政协副主席张爱中出席表彰大会。

  学生代表李坤晔向恩师们送上美好祝愿和节日的祝福,感恩老师陪伴成长,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无私奉献。同时,也号召全体同学在新的学年里不断完善自己,树立好新目标,制定好新计划,取得更好成绩。

  高存国指出,立德树人既是教育的根本任务,也是每一位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热情精湛的教学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激励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共同进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前行,书写繁峙教育的新篇章。

  受表彰教师崔丽敏发表获奖感言。王存万校长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校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老师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今后的教学岗位上,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饱满的状态,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繁峙中学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参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教职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