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开展“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培训

 时间:2021-09-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司法局     

  9月22日,我县在毛主席路居伯强党员教育实践中心举办全县乡镇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司法局副局长闫国勇主持会议,司法局局长刘玉树作开班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参加培训49人。来自县自然资源局、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县分局等九个单位的分管领导、资深人士或部门带头人,分别就乡镇违法占地、环境、车辆超载、交通运输、违法建房、食品药品监管、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讲解,对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行为作了指导与规范。此外,繁峙县法学会就“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县”,县司法局就行政法基础知识、新修定的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执法的影响进行了讲解。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县乡镇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增强了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乡镇执法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