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第五届“农商杯”篮球赛

 时间:2021-10-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篮球大赛基层选拔赛暨我县第五届“农商杯”篮球赛于10月2日在篮球场举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天阳,国家体育总局山西省重点帮扶组组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占羽、政协副主席张彦出席开幕式。

  经过六天的激情拼搏,本届篮球赛于10月7日晚精彩闭幕。

  开赛以来,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队员们敏捷地断球、传球,流畅上篮、精准投射,为大家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球员主动进攻、严密防守、默契配合,精彩的进球扣人心弦,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经过激烈角逐,农商银行代表队夺得冠军,子珺美育代表队和砂河新锐代表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篮球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县篮球爱好者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通过比赛丰富了我县群众体育活动,让球迷们领略了篮球运动的魅力,营造出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