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21-10-1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我县举办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工作,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强身祛病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繁峙县人民政府承办。 9月27日至9月30日,由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在伯强村举办两期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为期四天的培训后,10月13日上午,医疗、教育、气功爱好者三个方阵分别在我县体育场进行了展演,大家舒展四肢,尽情陶醉在八段锦的演示中,为乡村振兴增添了浓浓的体育情怀、人文情怀。

  此次系列活动,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让健身气功推广普及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传递健康理念,推动体育下乡,助力乡村振兴,让美丽乡村“动”起来。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威,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韩红英,县政协副主席张彦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