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岩头乡召开宣讲会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0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经理沙万里,为岩头乡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沙万里分别从大会的概况、主要精神以及个人参会感受等方面,宣讲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参会收获。并着重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中的“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等内容,让大家既了解了五年来山西的巨大发展,又深刻领会了山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提升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岩头乡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宣讲后,岩头乡党委书记韩海亮要求,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信息量大,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全乡各项工作提质、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乡上下将党代会精神作为全乡党员干部工作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锚定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切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效果,进一步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以扎实的工作业绩推动全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