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教科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1-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我县教科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政府副县长、教科局局长高存国,县委党校副教授贺利平,教科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繁城镇各学校校长、县直幼儿园园长、教科局全体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贺利平深刻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如何学习历史、走向未来。高存国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

  高存国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主要内容,并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二是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教科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动会议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强化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科室。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牢正确政治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担当有为的姿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