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繁峙支部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

 时间:2021-11-28       大    中    小     

  11月26日,民革繁峙支部在兴城商务酒店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民革忻州市委主委马智清,民革忻州市委副主委杨培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宋耀峰,县政协副主席王阅兵,民革忻州市委秘书长王美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辛岗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郭文华代表民革繁峙支部第六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繁峙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和民革繁峙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民革繁峙支部第七次党员大会决议。郭文华当选为新一届民革繁峙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贺玉军、赵丽、周志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马智清代表民革忻州市委感谢中共繁峙县委领导对民革繁峙支部工作的指导、关心,并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民革繁峙支部和党员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希望民革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不断巩固“荣辱与共、肝胆相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的思想根基,以换届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参政谋发展、履职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民革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独特优势,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宋耀峰充分肯定了民革繁峙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民革党员要明确使命职责,增强合作共事的责任意识;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集中发挥优势,做好新形势下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民主党派优势,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进繁峙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