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2021—2022学年“繁峙名师大讲堂”启动

 时间:2021-12-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8日上午,我县2021-2022学年“繁峙名师大讲堂”启动仪式在滨河小学四楼会议室举行。开班邀请了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崔云宏老师作专题讲座。副县长、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存国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县名师、各中心校校长、教导主任、教研室主任等约300人参加培训活动。

  崔云宏老师结合教学围绕多方面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为今后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存国在动员讲话中要求,要以“讲堂”撬动“课堂”,以“名师”助力“教学”,讲好繁峙的教育故事,树立繁峙的教育自信心。同时,希望各位名师和骨干教师要有家国情怀、时代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不仅做师生家长认可的名师,更要做推动教育发展的名师,踊跃参与“大讲堂”,以深邃的教育思想、精湛的教学技艺,为广大一线教师提供可供借鉴的范例,引领更多的教师转变教育理念,激发教育情怀,以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创出一条高质量的教育发展路子。

  “繁峙名师大讲堂”第一期活动,分校内办讲堂和送讲下乡两种形式进行。旨在充分营造浓厚的研究学术氛围、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良好的繁峙教育生态,为实现繁峙教育新辉煌奠定坚实的文化氛围基础和师资智力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