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食品安全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走进跃进社区

 时间:2021-12-3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双报到、双服务”的工作要求引向纵深。12月29日,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党员一行8人走进跃进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志愿者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中心王崇铭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和此次活动宣传的主要内容,并号召社区党员干部了解、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让食品安全常识走进每家每户,共同守护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跃进社区乔小艳书记表达了对中心参与社区共建共治的欢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社区群众对食品安全关注度和参与食品安全的积极性,让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入脑入心。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逐门入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讨论,认真向社区居民进行日常生活中的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加深了社区群众对食品安全的认识,提升了健康的饮食观念,营造出社区群众参与食品安全活动的浓厚氛围,受到群众的肯定和好评。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示范性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在实践中诠释了综检事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了食品安全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有效打通了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党员同在一线,温暖常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