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动作为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2-04-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加大对企业帮扶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全力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4月6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人员连夜摸排华茂、中兴等重点企业车辆运输情况,次日与卫健体局、交通局等部门协同配合,及时为企业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175份,有效缓解了企业运输难问题。为全力做好企业物料运输工作,该局安排专人负责企业运输车辆报备申请工作,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截至目前,全县80户规上企业中,已有57户企业复工复产,一季度工业总产值完成42.28亿元,比去年同期(41.14亿元)增长2.7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