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住建局党员干部职工深入社区防疫一线彰显初心践行使命

 时间:2022-04-2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我县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繁峙县住建局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到建设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坚决把党支部战斗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把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

  4月16日,我县展开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繁峙县住建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抽调72名党员干部职工奔赴建设街社区辖区内阳光小区、华璟学都、丽都华苑三个核酸检测点,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

  在核酸检测点,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提醒社区居民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线,做好个人防护。16日上午华璟学都核酸检测点共采集信息2093人,阳光小区核酸检测点共采集信息1600人,丽都华苑核酸检测点共采集信息1673人,17日住建局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在抗疫一线坚守岗位,全情奋战,圆满协助建设街社区完成第一轮、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畏困难、不惧挑战,践行好“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主战场砥砺初心使命、彰显党员风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