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静乐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恒一行到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2-05-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5月10日,静乐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恒一行五人到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赵恒主任一行在中心主任王旭的陪同下,参观了检验检测实验室及配套的污水处理间、气瓶间、试剂库等,详细了解食品、食用农产品检测的实验运行、质量控制全流程,对繁峙综检中心的实验环境建设、强劲发展态势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安排随行专业技术骨干与中心实验人员进行对接,通过拍照、记录的方式,学习食品、食用农产品检测过程中的关键节点和难点。

  座谈会上,赵恒主任表示繁峙综检中心的软硬件优势、服务能力、科研成果都走在县域检测中心的前列,希望通过学习借鉴繁峙经验,逐步完成食品、农产品CMA和CATL认证。中心主任王旭表示,热烈欢迎静乐综检各位同仁来繁参观学习,在交流研讨各自优势检测领域的基础上,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双方检验检测业务全面发展,同时就我中心今年准备开展的计量检测资质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和静乐同行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为圆满完成计量认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参观学习,达到了经验分享、互相促进的预期目的。下一步,双方将共同构建技术特色明显、服务保障有力的县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检验检测技术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