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杨献国主任一行到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22-06-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5月26日,代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杨献国主任一行五人到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参观学习。

  杨献国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快检实验室、原子吸收室、气液相色谱室、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详细了解食品、食用农产品尤其是酒类检测的实验运行过程,对繁峙综检的实验室规划、管理体系建设、技术人员配置、县委政府支持力度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安排随行技术人员与中心实验人员进行对接,学习质量体系运行和实验规范操作等相关内容。

  座谈会上,杨献国主任表示繁峙综检中心的软硬件配置和科研能力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服务优势,希望借鉴繁峙综检中心发展经验,在现有技术条件下,尽快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资格认定,并逐步完成代县黄酒检测品牌打造。中心主任王旭表示,热烈欢迎代县综检各位同仁来繁参观学习,彼此相互取长补短,促进检验检测水平共同提高。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业务工作开展流程、人才引进与培养以及检验检测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结合地方产业做特色、向上争取支持、检验检测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一致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信息交流和技术合作,共同谋划综检中心事业的发展方向,探索新思路、提升新技术、展现新作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