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司法局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司法局     

  为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增强企业职工的法律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9月 5 日,繁峙县司法局繁城司法所工作人员深入到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

  活动中,工作人员着重宣传了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法律,向企业职工发放《民法典进企业》《安全生产法》《职工工商保险条例》及法制资料袋,现场解答职工关于劳动保障、工伤保险、劳动纠纷等方面的问题,引导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解决合理诉求,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多份,解答咨询1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企业和职工的法治意识,提高了职工的法律素质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让尊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