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山西农大食品院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实训任务

 时间:2022-09-1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9月7日,山西农业大学食品院第二批赴繁实习大学生结束了为期2个月的实习实训,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进一步深化了中心同农大食品院的省校合作。县综检中心召开总结大会,农大食品院云少君和温文君教授、全体职工及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院两位老师就中心对实习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对学生一丝不苟的培养表示感谢。强调学生通过参与中心的具体工作,不仅在实践中提升了专业能力、增强了学习自信,更多的是提升了自身综合素质。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实践后的总结反思,将所见所闻转化为所思所悟,升华为本领才干。同时希望县校双方持续加强合作,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为食品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随后,中心王旭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就本届实习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学们虚心请教的学习态度、勤恳踏实的工作精神,充分展现了农大食品院的精神风采,并对大家实习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会后,中心全体职工和农大食品院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