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

 时间:2022-11-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新一轮疫情突袭,战“疫”再次打响。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坚决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党员示范引领、全员上阵、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凝心聚力,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迅速部署  忠诚履职勇担当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服从命令听指挥,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10月28日-29日,按要求组建了抗疫先锋队,下沉至“双报到双服务”的跃进社区,协助实验小学、跃进西和金地华府三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30日,又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动员干部职工主动参与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两支队伍”登记,就地转化为所在社区的“疫”线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个人力量,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齐行动

  每天清晨6点30分,工作人员就赶往就近服务社区,化身为宣传员、信息采集员和秩序维护员,开始布置场地、维持秩序、信息录入、疏散人群等工作,同社区干部、医生、交警,共同凝聚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戴好口罩,保持两米间距,检测完毕尽快离场……”成了他们每天的“口头禅”,为上网课的学生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耐心帮助中老年群体登记采样信息,对独居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给予足够关注和及时帮助等等暖心行动,充分诠释了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将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作风、锤炼党性的实践战场,冲在前、干在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起共抗疫情的“红色屏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综检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