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2022年西藏自主就业退役士兵

 时间:2023-02-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人一日,军魂一生。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工作岗位,激发出返乡建功的壮志热情,近日,繁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慰问2022年西藏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并为他们发放慰问品,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坚韧的品质,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役士兵们一致表示,本次迎接仪式让他们倍受鼓舞,感谢县委、县政府关心,深深地感受到了家乡带来的温暖。

  退伍只是战场上的转移,并不是战斗的结束,我们要继承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家乡经济建设的热潮。退役士兵王旗对工作人员说。

  繁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2月2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