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县交警大队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时间:2023-05-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为持续深化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未成年人骑乘电动车,农用三轮车、电动三轮车违法载人及无牌无证老年代步车违规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着力治理影响城市文明交通的陋习,全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悉,县交警大队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应用罚款、扣分、扣车、拘留等手段,常态化、不定时、流动性严查上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与此同时,宣传民警还在城区主要路口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常识,进一步将文明交通融入到百姓生活之中,为辖区交通安全环境持续稳定、文明交通社会氛围持续向好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