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繁峙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5月31日,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3周年暨托育服务主题宣传活动在府东广场举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以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当天,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暨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党员先锋实践活动同步举办。

  此次系列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主办。山大二院、山西省肿瘤医院、繁峙县人民医院、繁城镇卫生院、繁峙县中医院联合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放置知识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义诊等多种形式,从生育政策、托育服务、婚育新风、疾病预防、烟草危害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有效倡导了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健康意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