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足不出户”交费 “一次不跑”办电

 时间:2020-02-17       大    中    小      来源:国网繁峙县供电公司     

  国网繁峙县供电公司坚持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使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采取了一系列积极应对处置措施,全力保障职工及家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截至目前,繁峙公司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及疑似病例报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特殊战役,绝不允许麻痹大意,该公司强化底线思维,科学判断形势,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副组长为冲锋团队,杜绝形式主义,建立“半日检查、全天监督”工作机制,以部门为单位将各自办公场所及设备进行消毒,做好人员出入信息记录和管控,按照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舆论引导,悬挂、张贴宣传条幅和标识,做好防控政策措施解读和防护知识宣传教育,增强职工自我防护能力。通过向上争取、多渠道购买等方式积极筹备防控口罩1000余个、测温工具15台、消毒水200余升保障工作期间物资供应和使用不间断。

  疫情期间,公司正值进入收费高峰期,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维护人民身体健康,公司已经全面推广“网上国网APP”,极大方便居民用户在疫情期间“不见面办电”、“足不出户”交电费,同时公司积极联系当地媒体“繁峙在线”平台,发布“抗疫期间宅在家,照样办电交电费”、“防疫期间放心用电,电量电费随时掌控”等置顶宣传信息,转发量已达800余次,公司在期间采用更高效率、更加安全的方式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阻断传播途径。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斗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是繁峙县供电公司的责任担当和职责所在,该公司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底气十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国网繁峙县供电公司

  2020年2月1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