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繁峙县政府购买肉牛布病免疫接种社会化服务相关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0-05-1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畜牧兽医中心     

  根据财政部令第102号《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推进兽医社会化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晋农疫控发【2019】1号),《山西省财政厅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修订山西省农业农村厅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晋财【2019】92号)相关要求,2020年4月27日,繁峙县畜牧中心召开了关于2020年繁峙县政府购买肉牛布病免疫接种社会化服务的会议。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协商一致,决定把影响我县肉牛产业较大的布病免疫接种工作按乡镇分片划区,分别委托给我县3家社会化服务公司去实施。具体公司及服务区域分别为:繁峙县华胜群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岩头乡、杏园乡、光裕堡乡、下茹越乡、繁城镇片区内肉牛的布病免疫接种工作;繁峙县惠牧动物防疫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负责砂河镇、金山铺乡、东山乡、集义庄乡片区内的肉牛布病免疫接种工作;繁峙县悠悠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神堂堡乡、横涧镇、大营镇、柏家庄乡片区内的肉牛布病免疫接种工作。双方全程遵循《2020年肉牛布病免疫接种社会化服务购买合同》要求,各服务公司对合同区域内的牛只进行布病疫苗免疫接种,免疫实施过程、免疫效果接受畜牧中心监督、检测,其结果以抽血抗体检测和免疫密度抽查为依据。

  繁峙县畜牧兽医中心参照2019年末肉牛存栏数核算,2020年肉牛布病疫苗免疫接种费约按12.5元/头的标准,在本年度合同期内新增牛数不再追加核算,三家防疫社会化服务公司自主解决交通、卫生防护、食宿等问题。在各服务公司完全履行义务后,繁峙县畜牧中心根据片区内肉牛免疫头数,分别向繁峙县华胜群动物防疫技术有限公司支付服务费共计贰拾壹万伍仟元整(21.5万元);向繁峙县惠牧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支付服务费共计贰拾叁万陆仟贰佰伍拾元整(23.625万元);向悠悠动物防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支付服务费共计肆万捌仟柒佰伍拾元整(4.875万元)。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以实名电话或者书面反映到繁峙县畜牧兽医中心。

  地址:繁峙县向阳北路

  电话:0350-5530158、0350-5530160。

  特此公示

  繁峙县畜牧兽医中心

  2020年5月11日

关闭本页